close

 

 

移開屏東多年

尤其是萬丹

我真的是鮮少到訪的地方

這次要不是有頭哥介紹

我還真不知道萬丹有一間這麼好吃的牛肉爐

街頭牛肉爐 西環店

 

  這間西環店是新分店,乾淨明亮

  有附設停車場,路旁白線也可以停車

  到店時間已過用餐時間,但還是有不少人用餐

▲計價很簡單,一看就懂 

  火鍋料自取,不得不說的是食材都有夠新鮮

玉米超甜

海鮮類會由專人端送

隨桌詢問是否有需要

  種類繁多任君選擇

  特調沙茶醬聞的到濃濃花生香

  湯底也很濃厚,雖不知道用了哪些食材熬煮,但很香甜

 

  我是羊肉

我們此行有人不吃牛肉,所以點了豬羊各半斤

不過這個分量就已經讓我們吃得很飽了

  我是豬肉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沒拍甚麼照片

這裡的豬肉很厲害

丟進鍋裡煮到忘記了

撈起來還是很軟嫩

不乾柴

如果把蛋清跟豬肉攪拌後下鍋煮

口感更滑嫩

因為沒有吃到牛肉就已經這麼厲害了

也讓我有二訪的動力XD!

有興趣的朋友

店面位置資訊如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